微博 @恶果果果果果 欢迎来撩我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卧槽我还以为这张已经消失了...太太您看我重新给画一遍成吗???您看看我!我进步了!!!

鸦:

- 《闷声不吭》特典海报、外封、内封

- 画师: @恶果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
这是当初《闷声不吭》的封面与特典。由于我个人非常喜欢这几张图,经过朋友帮忙沟通,再次争取到画师授权,继续会作为本子的特典海报、外封以及内封。

特典海报的构思源自于《藏海花》中,吴邪在墨脱看到一幅小哥的侧面油画像。我希望画师呈现出类似油画的笔法,重现这张图。那时候一直作为没有公开的特典,打算给所有愿意购买的朋友一个惊喜,因此从未对外发表。这次连同外封、内封一起征得画师的同意,在此公开。

外封的雪山独行想法主要来自《■■》。我自己很喜欢这一篇,也想象过小哥从天■台上下来的画面。白玛给予他一颗心,从此小哥开始感受这个世界,尽管起源于痛苦,但我希望最终并非以痛苦收场。天地辽阔,我愿他能在这世上找到温暖他那颗心的东西。

最后一张内封为画师自主创作。我个人意愿,外封以白色的亮色为主、内封希望与之相对应的以黑色的暗色为主。外封偏冷、内封偏暖,但我对构图没有想法与概念,全凭画师自由发挥。让人非常惊喜的是,画师呈现了和外封那种冷冽、苍凉感非常不一样的,十分强大帅气的小哥。我非常感谢太太的辛苦创作、并且真的非常喜欢。 

虽然伴随着生活的经历,我对《闷声不吭》这个本子的一些故事想法会有所改变,但我依旧希望沿用这位太太的图。十分感谢朋友从中沟通,我能高兴地宣布:《闷声不吭》封面与特典的画师依旧是恶果太太。

评论(20)
热度(3824)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恶果果果果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